close

今天,是我從胖胖家搬回來了....

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當初的結婚衝動好像不見了

變成了好像我自己在熱衷?

曾經,我信心滿滿跟著朋友說

談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好,又不缺那張紙

到最後人家問我...那現在為什麼想結婚了呢?

當時的我...答不出來

或許是因為一時衝動

到現在衝動沒了..

所以我們決定重頭來過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時間久了,我身邊又出現新對象...我卻又改變了?!

也或許我和胖胖之間感情會好轉

而不是像現在...面對面卻什麼話也沒的說...

只能默默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只能順其自然....

今日的我們....都哭了...為了不捨而難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昏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