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給了我那些快樂的日子
原本看似堅固的感情
原來這麼脆弱
我以爲你很愛我
所以願意包容我的壞脾氣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給你那麼大的壓力讓你覺得累
是你,讓我重新學著依賴
曾經以為我的世界有你就足夠
但現在看似場笑話
我們從熱戀變成了習慣
但你卻說沒有了愛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這就是事實
我又何必一再強求
直到昨晚我才真正知道你講的那些藉口
原來是我們之間真的有第三者
我一直不去承認的事實
我選擇相信你
你說你現在愛她比愛我的多
你知道我聽了有多痛
儘管你一再傷害我
我卻還是堅持不分開
我已經快不認識自己
那個當初拿的起放的下的蕭靜芬跑哪去了
怎麼可以委屈成這樣
或許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昏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